使用干簧传感器的那些注意事项 点击:140 | 回复:0



鞍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273
  • 注册:2018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5-06 17:39:38
楼主

干簧开关是任一干簧传感器中的主要组件,因此,了解干簧开关的特性与性能对于了解干簧传感器非常重要。将干簧开关植入传感器膜盒内时,需谨记若干注意事项,例如机械震动对干簧开关造成损坏,或机械压力导致敏感度变化。由于不同机械震动,造成的损坏可能表现为密封性受损,灵敏度变化,或玻璃管破裂导致无法使用。

MK23系列干簧传感器

使用干簧传感器时,也需谨记若干注意事项。由于干簧传感器是磁传感器,因此,应避免在传感器附近放置钢铁等強磁性材料会影响其性能。干簧传感器附近的电机、变压器及其他高电流电气设备也可能造成不良影响。此外,磁铁与干簧传感器在低温环境下都会增强磁性,而在高温环境下都会减弱磁性。磁性随温度变化而发生变化的量,取决于所使用磁铁及干簧开关的类型。

干簧传感器有许多类型可供选择。传感器外壳可以使用塑料或不锈钢。可使用螺丝安装或焊接到电路板上。可将传感器放置到一个孔内,并使用螺母(螺纹型传感器)或固定螺钉或固定夹固定。电路板的电气连接可使用集成式接线盒,或通过接线盒、端子、紧固件连接器或镀锡引线连接电线。除了帮助客户从我们的各种标准零件中找到最优的传感器解决方案,我们还提供定制式解决方案,包括附加组件,例如电阻器、可控硅或电路板相关机件。

将干簧开关放置在一个特定的测试线圈内可以确定其磁灵敏度。灵敏度的单位是安匝。干簧开关的AT值等于通过测试线圈的电流乘以干簧开关接点动作处的线圈匝数。不幸的是,不能简单、精确地将安匝与磁铁的磁场强度关联起来,所以通常建议进行实验测试。

磁铁相对于干簧开关的方向是干簧开关/传感器设计中的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干簧开关的轴线必须定向成与磁力线平行,以实现正确的开关激活。

MEDER授权一级代理商,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电磁传感器,塑封干簧开关,干簧管,磁簧继电器等产品。原装正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