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点击:2117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5-06 14:39:14
楼主

  很多人对于Python这门语言都是比较了解的,也知道Python是一门初学者首选你的编程语言,具有多种优势受到了大家的喜欢。那么Python的优点具体分为那几点呢?

  1、简单:Python是一门代表着简单主义思想的语言,它能够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高明白语言的本身。

  2、易学:Python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学习起来也非常简单,极其简单的说明文档。

  3、速度快:Python底层采用C语言进行编写,很多标准库和第三方库都是用C语言编写而成,运行速度是非常快的。

  4、免费开源:Python使用者可以对原有的编码进行拷贝、阅读源代码并且进行改动,用起来非常的自由。

  5、扩展性:如果需要一段关键代码运行得更快或者希望某些算法不公开,可以部分程序用C或C++编写,然后在Python程序中使用它们。

  6、嵌入性:Python具有非常好的嵌入性,可以将Python语言的程序嵌入到C语言程序之中。

  Python的应用方向有哪些?

  1、软件开发:Python支持函数式编程和OOP面向对象编程,能够承担任何种类软件的开发工作,因此常规的软件开发、脚本编写、网络编程等都属于标配能力。

  2、科学运算:和科学计算领域最流行的商业软件Matlab相比,Python是一门通用的程序设计语言,比Matlab所采用的脚本语言的应用范围更广泛,有更多的程序库的支持。

  3、自动化运维:Python在自动化运维方面已经深入人心,比如Saltstack和Ansible都是大名鼎鼎的自动化平台。

  4、云计算:开源云计算解决方案OpenStack就是基于Python开发的,搞云计算的同学都懂的。

  5、人工智能:Python在人工智能大范畴领域内的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方面都是主流的编程语言,得到广泛的支持和应用。

  6、爬虫:也称网络蜘蛛,是大数据行业获取数据的核心工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