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线条灯与LED洗墙灯的区别你知道吗? 点击:138 | 回复:0



水果味爆炸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7
  • 注册:2019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9-05-06 09:22:27
楼主

  LED洗墙灯和LED线条灯都是用于户外亮化,在外形上有许多相似的当地,几乎看不出有什么大的差异。那就有人问了,LED洗墙灯和LED线条灯存在有什么差异呢?


  一般的说,LED线条灯是LED洗墙灯的一种,但是有些LED线条灯也不在LED洗墙灯的规划之内,比方一些柔软的LED装饰灯,咱们就把它们叫做LED线条灯。


  LED洗墙灯很明显能够看出其带有支架,根据其要求,能活络的调整,并且有很大的标准,而LED线条灯很少见有这样大的标准。还有LED线条灯大部分都是方形的,而LED洗墙灯由于自身是带有支架,外观的规划并不是固定的。


  LED线条灯是一种柔性装饰灯,耗的电量低,寿数比较长,比较简单弯曲。一般适用于建筑物的概括勾勒以及广告牌的制作等等。LED洗墙灯,形象的说便是让灯火像水相同来洗过墙面的,首要用于建筑装饰照明之用,也能够用来勾勒大型建筑的概括。


  在灯具的运用参数方面,两者也是有差异的,如灯具的功率方面,LED洗墙灯大都是大功率的,而LED线条灯大都是小功率的。


  LED洗墙灯在设备时,要看照明的高度要求,并且与墙面之间还需要有必定的距离,只需大功率的LED洗墙灯才调办到。而LED线条灯是小功率的,很难办得到。并且LED洗墙灯在散热和防水方面难度要更大,需要做更翔实的规划。


  文章源自 LED洗墙灯外壳厂家:http://www.shunxin-lvcai.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