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钢纵肋切分测径仪软件系统介绍 点击:230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5-05 11:14:40
楼主

  本文介绍的切分测径仪仅检测切分轧制中的螺纹钢纵肋尺寸,因此每根螺纹钢均配备一个测量头进行检测。根据切分的根数不同,布置响应的测头。


  切分测径仪测头布置:

21.jpg


  二、三、四切分轧制带肋钢筋时监测带肋钢筋的纵肋宽度,钢筋在轧制时纵肋处于水平位置,因此测头部件应垂直布置。


  当三、四切分轧制时,轧材与测头中心重合;当二切分轧制时轧材可使用任意相邻的两组测头进行测量,轧材与测头中心偏心布置,由于轧材与导槽内壁最小距离还有3mm,所以偏心布置也不影响测量精度和导槽寿命。


  切分测径仪软件系统:

22.jpg


  从图中可以看出,分别显示出每一根轧材的纵肋尺寸与偏差情况,并自动分析绘制每根轧材的纵肋趋势图。同时显示标称值,还有波动图、缺陷图等的显示。另外还可存储显示历史记录。非常方便直观的为工作人员提供数据。


  切分测径仪是高质量的纵肋检测设备,同时也能对切分圆钢进行检测,另外如需全面检测螺纹钢的几何尺寸,也有配套的测径仪提供定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