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影参加2019宁波铸造、压铸工业展览 点击:101 | 回复:0



做个工业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25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114
  • 注册:2019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9-05-05 11:09:48
楼主

宁波铸造展-浙江省唯一的铸造行业展会。

于4月25-27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是浙江铸造行业领军展会。此次展会奥影为大家带来了多种检测解决方案。

宁波铸造展是浙江省铸造行业规模空前、精英云集的重要聚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齐集现场,展示面向未来的产品创新与技术革命。参观者穿梭于展厅和论坛会议室,可以看见,听到并触及各种关于铸造、自动化、测试测量等在铸造环节不可或缺的解决方案。

展会回顾

奥影检测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为奥影检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X射线、工业CT系统的研发、生产、提供相应无损检测技术服务等相关业务.此次展会奥影为大家带来了公司研发的产品-AX2000CT 微焦点工业CT及无损检测解决方案。

微焦点工业CT

AX-2000CT

拥有超高性价比的紧凑型CT系统,占地面积小,可放置在小型实验室和生产现场。拥有扫描精度高、扫描与成像速度快等多方优势,可选多种射线源与探测器组合。

工业CT

扫描服务方案

工业CT广泛应用于铸造的其他各工业领域中,特别是铸造行业中的工件无损检测需求尤其强烈,通过工业CT可在无需破环产品的前提下进行无损扫描并得出缺陷或立体结构数据。

奥影在宁波铸造展览会现场

本次展会展出的AX-2000CT款产品,在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展客眼球,展客的疑问如最小能检测缺陷的直径、内部缺陷检测到的效果等问题在现场得到一一解答,正是因为奥影高品质的保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新老展客的好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