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学习五大必备技能! 点击:401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29 18:02:30
楼主

  用Python完成项目,编写的代码量更少,代码简短可读性强,团队协作开发时读别人的代码速度会非常快,使工作变得更加高效。优雅做开发不再是梦,所以Python是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学习python的人也越来越多。以下是老男孩教育分享的Python学习五大必备技能!

  一、使用较新版本的Python

  你需要验证你的代码仍然运行。你需要在Python的新版本下使用你获得的新库,然后检查你的应用程序是否需要重大改变。只有在你作出必要的更正之后,你才会注意到版本之间的差别。然而,如果你正好确保你的应用程序能在新版本下运行,而不需要任何改变,你可能会错过那些版本升级带来的新特性。

  二、排序时使用键(key)

  有很多老的Python排序代码,它们在你创建一个自定义的排序时花费你的时间,但在运行时确实能加速执行排序过程。元素排序的最好方法是尽可能使用键(key)和默认的sort()排序方法。

  三、让关键代码依赖于外部包

  这些外部包以不同的方式提高性能。例如,Pyrex能够扩展Python所能做的事情,例如使用C的数据类型来让内存任务更加有效或直接。PyInIne让你在Python应用程序中直接使用C代码。程序中的内联代码单独编译,但它在利用C语言所能提供的效率的同时,也让所有的代码都在同一个地方。

  四、交叉编译应用程序

  一个有趣的交叉编译器,Nuitka,可以将你的Python代码转换为C++代码。这么做的结果是,你可以在原生模式下执行应用程序,而不是依靠解释器。根据平台和任务,你可以看到一个显著的性能提升。

  五、优化循环

  每种编程语言都会强调需要优化循环。优化循环的关键,是要减少Python在循环内部执行的工作量,因为Python原生的解释器在那种情况下,真的会减缓执行的速度。

  对于想自学Python的学员,具备以上条件才能全面的学习Python,掌握Python基本技能,成为Python工程师,老男孩教育Python网络课程,设计了完善的学习流程,为Python自学者创造了条件,为Python自学者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老男孩教育是Python培训领域的专家,2012年就开展了Python培训,是行业较早的Python培训机构,积累了大量的Python培训教学经验,并能全局把控企业用人指标,科学的制定了Python教学课程体系,5+5双班模式,满足5-8年职业生涯需求,让学员轻松拿下高薪职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