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主要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点击:536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28 14:11:11
楼主

  说句实在话,还得看你自己:自己足够用功,经验够,两三万月薪也不是不可能;如果资历浅,又不用功,想要高薪,除非运气够好!

  学习Python可以从事以下工作:

  一、人工智能

  Python作为人工智能的黄金语言,选择人工智能作为就业方向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就业前景好,薪资普遍较高,拉勾网上,人工智能工程师的招聘起薪普遍在20K-35K,当然,如果是初级工程师,起薪也已经超过了12500元/月。

  二、大数据

  我们目前正处于大数据时代,Python这门语言在大数据上比Java更加有效率,大数据虽然难学,但是Python可以更好地和大数据对接,用Python做大数据的薪资也至少是20K以上了,大数据持续火爆,未来做大数据工程师,薪资还将逐渐上涨。

  三、网络爬虫工程师

  网络爬虫作为数据采集的利器,在大数据时代作为数据的源头,十分有用武之地。利用Python可以更快的提升对数据抓取的精准程度和速度,是数据分析师的福祉,通过网络爬虫,让BOSS再也不用担心你没有数据。做爬虫工程师的的薪资为20K起,当然,因为大数据,薪资也将一路上扬。

  四、Python web全栈工程师

  全栈工程师是指掌握多种技能,并能利用多种技能独立完成产品的人。也叫全端工程师(同时具备前端和后台能力),英文Full Stack developer。全栈工程师不管在哪个语言中都是人才中的人才,而Python web全栈工程师工资基本上都高出20K,所以如果你能力足够,首选就是Python web全栈工程师。

  五、Python自动化运维

  运维工作者对Python的需求很大,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学习Python自动化运维也能有个10k-15k的工资,很不错哦

  六、Python自动化测试

  Python这门语言十分高效,只要是和自动化有关系的,它可以发挥出巨大的优势,目前做自动化测试的大部分的工作者都需要学习Python帮助提高测试效率。用Python测试也可以说是测试人员必备的工具了,Python自动化测试的起薪一般也都是15K左右,所以测试的小伙伴也需要学习Python哦!

  老男孩教育是Python培训领域的专家,2012年就开展了Python培训,是行业较早的Python培训机构,积累了大量的Python培训教学经验,并能全局把控企业用人指标,科学的制定了Python教学课程体系,5+5双班模式,满足5-8年职业生涯需求,让学员轻松拿下高薪职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