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类型的直线度检测仪定制 点击:145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28 10:51:13
楼主

  直线度是非常重要的技术指标,有很多轧材均需要检测,有的圆棒的直线度需要检测,也有深孔内径直线度需要检测。这些均有专业的直线度测量仪进行测量。


  直线度测量仪检测界面:

21.jpg

  1、直线度直径复合检测


  直线度直径复合检测这种方法是可以做成这些检测的,用于圆棒、钛棒等的直线度测量。由3组测径仪进行测量,3组测头测量的数据拟合成一条直线,通过计算处理即可得到直线度。


  2、内孔直线度检测


  内孔直线度检测基本原理是以激光束为直线参照物,检测圆管内孔的弯曲偏移量和弯曲方向。


  3、运动棒材的直线度检测


  采用电子同步控制单元实现3台设备的同步采样,可连续检测,根据检测数据模拟出整根线、棒(管)材的直线度。


  4、自准直法内孔直线度检测


  平行光自准直法直线度检测仪器是将平行光管和准直望远镜结合为一体的一台仪器。通常由光源、分划板、分光镜、物镜以及望远接收部分构成,其望远接收部分由分划板和目镜组成,可通过人眼观测并结合机械测微装置完成测量,也可由光电传感器完成接收和测量。


  以上即是几种直线度的检测方法,它们都是根据生产需求定制的,是高质量的直线度检测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