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膏智能存取柜 点击:220 | 回复:0



cygia长园运泰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9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9-04-27 09:22:45
楼主

锡膏智能存取柜 

专利设备 全国首创
全自动管理锡膏,包含锡膏的数据记录、冷藏、回温、搅拌等功能。

设备特点

◆ 实时记录并上传锡膏数据:种类、批次、含量、使用情况。避免人为造成的浪费与品质问题;

◆ 大空间冷藏箱,可供多种不同种类共600罐锡膏共同存放(存储300罐方案可选);

◆ 配备预约回温、离心搅拌功能,确保锡膏出柜即可使用。单次可回温锡膏60罐以上;

◆ 支持操作员身份认证功能,锡膏可统一由专人管理,杜绝失窃现象的发生。

 

工作流程

◆ 物料管理人员打开侧门放料;

◆ 设备内部自动对锡膏分仓储存;

◆ 物料管理人员可通过HMI触摸屏了解设备冷藏温度,内物料存储以及领用情况,异常报警;

◆ 领料人员可通过扫描窗扫描条码获取工单信息进行流程管理,刷卡后有进度条显示提醒;

◆ 物料人员可从取料口取得经过流程处理的锡膏;

◆ 回温超过24小时的锡膏可用钥匙打开正门回收并进入异常流程管控。

 

设计尺寸

600罐型号:2100mm(长)x1800mm(宽)x1800mm(高)

300罐型号:1750mm(长)x1750mm(宽)x2100mm(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