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企业采用线材测径仪测量有哪些优势? 点击:34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26 11:49:59
楼主

  

  因此,采用先进的在线测量仪器,通过在线对机组轧件尺寸进行实时监测,以保证质量和提高产品的尺寸精度显得越来越重要。线材测径仪是可用于外径尺寸在线检测的设备,能使用于恶劣环境中,进行高精度的在线检测。


 


  线材测径仪是以八轴光电测头进行测量,它的特点是无旋转部件,可全方位进行高线的测量,每组测量头约每间隔0.02s测量轧件一次,并构建同一截面的轮廓曲线,实现高精度测量。


  线材高速前进,测径仪可测量同一截面的八个方向上的外径尺寸及椭圆度尺寸,无高速旋转部件,测量头维修量小、维修难度低,备件便宜、安全性好。


  线材测径仪采用光学投影和CCD测量原理和工控机技术,按照模块化结构拼装,利用非接触式光电检测技术组建的检测设备,用于线材的在线直径测量,在高线生产线上进行高速高精测量。


  线材测径仪可以实现对运动速度快、温度高、存在振动并伴随在氧化铁皮粉尘和冷却水雾环境下的轧件进行非接触在线高精度测量,提升高线质量,为高线的测量数据进行智能化的分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