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行业的两极分化现象呢 点击:143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4-25 17:33:46
楼主

行星减速机民营开始了两极分化。优胜劣汰向来都是不变的准则,发展好的能脱颖而出,发展不好的则被淘汰。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如此,例如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民营企业。

 JG-3

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作为一种动力传达机构,利用齿轮的速度转换器,降低电机的回转速度,在现代机械中应用十分广泛。从交通工具到建筑用的重型机具,机械工业所用的加工机具及自动化生产设备,到家电,钟表等,都可以看到行星减速机的应用。行星减速机分为通用行星减速机和专用行星减速机两大类,设计制造和特点各不相同。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优胜劣汰,但是这些恰恰促进了多数的民营企业走向科学化管理的道路。比如部分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企业现在已经转向了相对比较规范的委托代理的模式了,由一个职业经理入团队实施这个企业的运作,而不是像原来基本上由家族的人来做,这是一个可喜的转变。


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民营企业的发展开始两极分化,一些发展不好、管理不够规范的企业趋向于消亡、破产或者是被别人兼并这样一种结局,而发展得比较好、管理较规范的企业,走上了规模化、个性化发展的道路。没办法,市场就是如此残酷,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所以我们必须力争上游,才能不被淘汰,才能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