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Python是不是最好的选择? 点击:2325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25 15:54:10
楼主

  世界上的编程语言有600多种,但真正主流使用的也仅有二三十种,且随着计算机的发展,新的语言在不断的诞生,过时的语言也在不断的被淘汰,因此,IT开发人员应与时俱进学习主流编程语言!

  Python被评为2017年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在2017年,TIOBE编程语言中排名第四,成为IT转行、择业首选编程语言,与其他语言相比,Python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一、学习成本和应用领域对比

  C/C++:学习成本高、学习周期长,偏系统底层,在开发硬件驱动、嵌入式、游戏引擎开发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Java:Java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编程语言,第一个跨平台运行的语言,在大型ERP软件开发、安卓APP开发、网站开发领域使用广泛。

  PHP:PHP是使用最广泛的Web开发语言,非常适合中小型网站开发,学习成本低,开发效率高。

  Python:Python使用领域几乎和Java一样广泛,但开发效率要高于Java,且学习成本较低,在科学运算、数据分析、网站开发、爬虫开发、云计算、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测试等领域优势明显。

  二、就业薪资:Python在就业薪资方法无论是刚毕业,还是长期的发展,就业薪资均高出其他编程语言。

  三、职位需求量:Python需求量是非常高的,但从实际情况出发,目前Python人才缺口巨大,因此,学习Python就业形势还是很乐观的!

  通过分析了解,Python在编程语言学习和就业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再加上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发展,就业前景会越来越好,因此,Python受到广大IT人士的追捧是必然的!

  如果你对Python编程感兴趣,有学习意向,可以与老男孩教育联系,助您早日成为Python开发大牛!

  老男孩教育在教授学员技能和技巧的同时,提供多重就业服务。实行1对1就业服务,直至转正的就业跟踪,建立全面的、完备的就业服务体系。全企业真实案例结合理论实战、1对1的模拟面试,帮助学员从学校过渡到社会、从学员过渡到员工,无缝对接企业的工作岗位。在课程中,边讲边练,讲师带领学员逐步探索Python编程的精妙之处,以保不掉队。

  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