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有哪些开启方式? 点击:14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4-24 10:46:38
楼主

工业提升门是现代工业常用的厂房门之一,它是专为工业大门洞尺寸而特别设计的新型门种。工业提升门门体的尺寸大且宽,重量又比较重,这对其开启方式又提出了考验。下面,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提升门常见的开启方式都有哪些?

一般来说,工业门的开启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内容如下所示:

1、电动开启:利用电动开、关按钮来控制门体的开启、关闭运行,同时为了应付紧急情况,还设置了手动应急解锁装置。这一电动开启方式在目前的工业提升门使用中最为常见,也是大多数工业厂房的选择之一。

2、手动开启:这一开启方式极为简单,就是使用手动方式开启关闭工业门门体,目前所有的工业提升门都需要设置手动开启方式,这是为了以防电动开启方式异常或无法使用时的使用。

3、地磁开启:这种开启方式利用的是地磁感应线圈,它主要合用于产业厂房内需要叉车、铲车频繁进出的场所,当叉车、铲车压上地感线圈时,控制系统接收到信号,做出开门动作,叉车、铲车离开门体,压上另一头的地感时,再发出信号,及时关门,极大地利便了叉车、铲车进出,尤其适合物流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