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聚氨酯门板材料 点击:126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4-23 12:22:57
楼主

现在市场上的工业提升门门板一般都是聚氨酯发泡门板,可以说聚氨酯是工业提升门门板的主要材料之一。下面,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门的聚氨酯门板材料。

聚氨酯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性能较好的保温材料,它应用于工业提升门中,可以极大地保证门板的保温保温、隔音降噪的性能,这是由聚氨酯的材料特性所决定的。

聚氨酯材料的英文缩写为PU,其化学成分是由异氰酸酯(单体)与羟基化合物聚合而成。因为含强极性的氨基甲酸酯基,不溶于非极性基团,聚氨酯材料具有良好的韧性、耐磨性、耐老化性、耐油性和粘合性。用不同原料可制得适应温度范围(-50150℃)较宽的材料,包括弹性体、热塑性树脂以及热固性树脂。高温下不耐水解也不耐碱性介质。

近几年来,全国的各种原材料成本都出现上涨趋势,聚氨酯材料也不例外,其成本大幅增加,导致工业提升门生产厂家的制造成本也有所提高,因此市场的工业门价格相较于之前,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