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简意赅的教你安装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 点击:89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4-22 16:35:45
楼主

除了对减速机特性,功能故障的了解,减速机如何安装也是重中之重。小编现在以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为例,教大家如何正确的安装。


JM-7


(1)将少许防鏽油涂抹在马达出力轴、凸缘
(2)如有轴套将其放入高精密行星减速机之入力轴时,注意轴套上的沟槽必须与减速之入力轴上的沟槽对齐。
(3)将欲安装之马达,放置在平台上,并且马达出力轴心向上,然后将马达固定,并且将键移除。
(4)小心地将减速机之入力轴上的沟槽对齐马达上的键沟后慢慢滑入。
(5)将减速机之入力轴上固定螺丝,以第一次扭力锁上。
(6)锁紧马达与减速机之固定螺丝。
(7)平均地逐次(分三次)增加扭力将减速机之入力轴两侧之固定螺丝锁紧。
(8)请勿重力敲击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之出力轴,避免伤害减速机内部机构。
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之四大特点:1、传动稳,2、噪音低,3、刚性高,4、背隙小。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具有高精度、高刚性、高负载、高效率、高速比、高寿命、低惯性、低振动、低噪音、低温升、外观美、结构轻小、安装方便等特点适用于交流伺服马达、直流伺服马达、步进马达、液压马达的增速与减速传动。适合于全球任何厂商所制造的驱动产品。东莞吉创生产的JC行星减速机种类繁多如(通用减速机 精密减速机、齿轮减速机、直角减速机等)规格齐全, 速比范围广3-100比,标准品常用款基本都有现货24H 可发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