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便是懦弱,愿你拥有一台伺服电机 点击:103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4-22 15:28:14
楼主

优胜劣汰向来都是不变的法则,就市场而言,顾名思义,好的能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坏的则被淘汰。所以买东西的时候除了看产品的特性功能等,还要注意它的可发展性,未来前景如何,不至于出现今年买、明年抛的局面。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产品——伺服电机
它有着客观的发展前景。伴随伺服电机的急速发展,不仅在工农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在许多高科技领域,如激光加工、机器人、数控机床、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办公自动化设备、卫星姿态控制、雷达和各种军用武器随动系统、柔性制造系统以及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中的应用也得到了迅速发展。


小电机A-8


那么,如此潜力股的伺服电机,它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将会是怎么样的呢,小编这就为你解答。


(一)智能化

现代交流伺服驱动器都具备参数记忆、故障自诊断和分析功能,绝大多数进口驱动器都具备负载惯量测定和自动增益调整功能。


(二)高效率化

尽管这方面的工作早就在进行,但是仍需要继续加强。主要包括伺服电机本身的高效率比如永磁材料性能的改进和更好的磁铁安装结构设计,也包括驱动系统的高效率化,包括逆变器驱动电路的优化,加减速运动的优化,再生制动和能量反馈以及更好的冷却方式等。


(三)直接驱动

直接驱动包括采用盘式电机的转台伺服驱动和采用直线伺服电机的线性伺服驱动,由于消除了中间传递误差,从而实现了高速化和高定位精度。直线电机容易改变形状的特点可以使采用线性直线机构的各种装置实现小型化和轻量化。


(四)一体化和集成化

电动机、反馈、控制、驱动、通讯的纵向一体化成为当前小功率伺服系统的一个发展方向。


这样潜力股的伺服电机,你,还在等什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