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露天环境中消防风机箱的应用 点击:109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22 14:53:07
楼主

讲述露天环境中消防风机箱的应用

消防风机箱的结构质量和性能比较好,在应用的时候,不容易被环境中的不良因素影响。

但是长期在露天环境中应用,其依然容易因为复杂的环境,在相关方面受到不良影响。在露天环境中消防风机箱怎样应用?

尽量选择有遮挡的位置。即便是在露天环境中应用消防风机,为了保护风机,延长风机的使用,大家也应该尽量选择有遮挡的位置安装风机,避免其直接受到日晒雨淋。

为消防风机箱做好防雨措施。消防风机箱是通电使用的设备,这类设备如果长期有雨水进入,必然容易发生损坏,无法可靠发挥功能。

如此就要求大家在露天环境中使用风机的时候,注意为其做好防雨措施,避免其直接受到雨淋。

在露天使用消防风机箱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到这些细节问题,这样才不会因为露天的复杂环境的影响,对风机造成一定的损伤,影响到消防风机箱的功能发挥和正常的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