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平衡系统的组成部件 点击:116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4-22 13:15:06
楼主

了解过工业提升门的人都知道,平衡系统对于工业提升门的作用不可小视,一旦平衡系统出现异常,整个工业提升门的运行势必大受影响。平衡系统作用的发挥离不开各大平衡部件的共同努力。那么,工业提升门平衡系统的组成部件都有哪些?

扭簧、扭簧轴、法兰、绳轮、轴支架、断裂保护器、联轴器这七大部件是组成旭峰工业提升门平衡系统的主要部分。不同部件对于材料的要求也不同,一起往下看:

1、扭簧;采用高强度油淬火弹簧钢丝制作而成。

2、扭簧轴:采用外径25.4mm32mm两种带键槽实心圆钢,圆钢上加工通长键槽,方便安装调节。

3、法兰:有调整法兰和固定法兰两种,其是固定法兰的作用主要是连接扭簧与调节支架的连接端。

4、绳轮:钢丝绳轮简称绳轮,它通常使用的是铝合金压铸件,其作用是缠绕钢丝绳。

5、轴支架:轴支架一般需要固定在墙体或钢结构框架上,用来支撑扭簧平衡装置。

6、扭簧断裂保护器:在扭簧装置意外断裂时,扭簧断裂保护装置中的构键卡主绳轮,可以有效地防止门体下落,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7、联轴器:扭簧轴需与门体宽度差未几,因此为了便利加工、运输和安装,扭簧轴常常会分段加工,之后轴和轴接头处再由联轴器连接,充分保证了力矩的传递。

旭峰门业工业门平衡系统的存在可以极大地保护工业提升门的日常使用和操作者的使用安全,也是工业门用户选购时需要关注的一大要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