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技术引领市场钢管大直径测径仪伺机而动 点击:124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22 11:11:06
楼主

  

  作为钢管测量的一种手段,光电法是利用光学原理遮挡法进行测量,然而大直径钢管外径大,采用扩束方法非常不合适,并且非常昂贵,因此大直径测径仪采用间距可调双测头技术来进行大直径钢管的检测,即同时测量钢管的边缘尺寸,中间固定尺寸与其相加,可得到大直径钢管的外径值。


  与其他大直径钢管法相比,大直径测径仪具有测量效率高、原材料消耗减少、成材率高、设备操作简单等优点,在冶金、石油化工、轧钢厂等领域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测量行业随之得以迅速发展,技术支持为产品升级换代提供了保障,大直径测径仪也得到了更大的市场和发展空间。


  大直径测径仪与常规测量技术相比,大直径测径仪具有快速、无损、高效、在线的优点,并可对高温规格进行检测,无缝钢管、螺旋焊管等均可采用大直径测径仪进行测量。


  随着CCD光学检测技术的不断发展,设备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大直径测径仪技术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获得更高品质的钢管,它为无损测量,更是可以调节测量范围,能测量多规格钢管,一台测径仪适用于全部钢管检测,性价比非常高。


  现阶段,大直径测径仪领域正加快步伐,使其更加的适应各种生产现场,现在测径仪设备已经可以自动、连续、专业、规范的检测钢管质量。从而提高成材率,更好的服务于钢管生产。


  另一方面,无论钢管是热轧钢管还是冷轧钢管,大直径测径仪已显出明显优势,可以应对大量的钢管生产,进行连续快速的检测,实现工业化应用。并且大直径测径仪还具备数据分析功能,显示测量数据与分析图像。


  大直径测径仪是高性能的在线钢管测径系统,可设定钢管的长度、测量起始位置、测量点的间距、测量点数量等。并可显示钢管外径的实时测量值、输入钢管转速后可计算每个圆周上的最大直径、最小直径、平均直径、椭圆度。大直径测径仪为工作人员提供详细的数据依据,为多规格的钢管检测带来巨大的便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