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小门需要什么样的铰链? 点击:17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4-20 12:51:51
楼主

在现代工业厂房中,工业提升门的应用范围十分之广,对于一些特殊的行业来说,门体频繁地开启关闭无疑大大缩减了工业提升门的使用寿命,这时工业门厂家就会建议大家安装小门。

设置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工业门的小门需要用到铰链,该铰链非一般的铰链,其所需具备的要求也不一样。

工业提升门的小门所用铰链一般采用内置式设计与安装,其门扇铝型材和流动门扇铝型材也有着新的要求。在小门的门扇铝型材和流动门扇铝型材的相对一侧设置有第一和第二半圆形齿条,其中第一半圆形齿条、第二半圆形齿条的外侧设有齿,内侧设有圆弧形凹槽,这样的话第一半圆形齿条和第二半圆形齿条的外侧面就能相互咬合住。

同时,在小门的第一半圆形齿条、第二半圆形齿条上罩设有铰链轴套,铰链轴套多为为槽形,在铰链轴套的槽口下方左右两侧,相对地设置有第一和第二圆柱形直条,分别插入第一半圆形齿条和第二半圆形齿条内侧的凹槽中,以此达到铰链启闭的目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