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测量多根轧材外径——单路测径仪 点击:45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19 11:15:18
楼主

  现在铜线等的生产线已经实现了多根轧材同步生产的状态,这种生产方式,检测仪器自然也要跟上,为此研发生产了三路测径仪,可以同时检测三根铜线的外径尺寸,当然也不仅仅是三根铜线,可以定制成更多个轧材同时检测。


  三路测径仪:

41.jpg

  三路测径仪为临界容限制以内的产品提供快捷、精确和可重复性测量。三路测径仪能测量标准铜线、铜丝、铝线等的外径尺寸,每组测头都为独立测头,互不影响,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坚固的工业设计和先进的数据信号处理电子技术使三路测径仪性能及其可靠,并且三路测径仪具有PID调节功能,能实现外径尺寸的自动控制。并且每组测头均能控制一条生产线上的挤出机或牵引机来达到控制外径的目的。


  三路测径仪能进行高精度、高频率的在线测量,目前测量精度可以达到0.003mm,测量频率普遍在500Hz,同时检测多根轧材的外径尺寸,能有效的对外径尺寸进行高精度的在线检测。


  三路测径仪采用光电测量技术,具有测量范围大,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等特点,主要用于多个圆形轧材的外径无损在线测量和控制,保证生产质量与成材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