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车床机械手实现自动化车间 点击:165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4-18 21:46:04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数控车床机械手实现自动化车间,数控车床机器人几乎是高科技的代名词,代表着工业自动化的水平,先进的生产设备,体现现了企业先进的加工能力和科研能力,使企业形象上升了一个台阶,使客户更加信赖我们,从而提高我们企业的竞争力。

在现今的生产中,科技的日新月益的进展下,数控车床机械手比人工的效率更高,误差更小,各式各类的非标自动化冲压机械手/工业机械手会得到更加广泛的投入使用,减少管理的压力,从根本上解决了管理以及生产等诸多问题!

 一、数控车床机械手实现自动化车间

中国的机器人市场是在2010年前后启动的。经过几年的发展,中国强势跻身于机器人市场。刚开始的时候,企业认为,机器人的成本比较高,而且社会上有大量的廉价劳动力可用,机器人代替工人是有点不可行的。但是现在人力资源结构发生改变,劳动力短缺,工人的成本逐渐上涨,很多企业发生招不了工人的情况。

在这情况下,企业将目光投向数控车床机械手,这不仅解决劳动力的问题,还有效降低成本的可能,减少管理的压力,从根本上解决了管理以及生产等诸多问题!在生产中,不管企业的性质是什么,都应尽量减少事故的发生,从而保证工作的进度和人员的安全!山东康道智能是数控车床机械手,机床机器人,桁架机器人生产厂家,欢迎来电咨询山东康道智能,价美物廉!

数控车床机械手在运转过程中不停顿不休息,但是工人上班时是不可能做到不停顿不休息,同时工人的工作效率也受到心情等因素影响,工人会请假、发呆、聊天,加班要给加班工资,而数控车床机械手就没有上述问题,只要保证外部水电气等条件,就可以持续工作,数控车床机械手性能稳定,可以做到10年无故障。这就无形中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数控车床机械手降低企业成本主要体现在规模化生产中,一台机器人可以替代2到8名产业工人,根据企业具体情况,有所不同。机器人没有疲劳,可24小时连续生产,使用数控车床机械手生产产品,成本降低的更加明显。

二、数控车床机械手的优势

由于数控车床机械手可重复性高,只要给定参数,就会按照指令去动作,因此数控车床机械手生产产品周期明确,容易控制产品产量。数控车床机械手的生产节拍是固定的,因此安排生产计划非常明确。准确的生产计划可应使企业的生产效率、资源的综合利用做到大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