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工业机器人培训机构提升自己的技能 点击:124 | 回复:0



lienjiaoy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9-04-18 15:46:17
楼主

如何选择工业机器人培训机构提升自己的技能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工业4.0项目的主要三大主题:“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围绕这三点已经实现了很多“无人工厂”、“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物流装备”等等,但是这些所谓的无人、自动化生产车间不是针对不需要工人,只是一些工业机器人机械手臂代替了重复性、低技能、有危险性的工种。但是工业机器人是必须经过专业的人员操控,否则工业机器人只是一个摆设。而这种技术操作人员目前非常稀缺,也就是近期刚刚发布的新职业: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

工业机器人培训8.jpg

一说到人才荒、缓解人才,出了职业院校在努力之外,一些工业机器人生产企业、系统集成商、工业机器人培训机构等等也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怕的就是经过职业学院出来的人才适不适用?比较在院校学习的这是书本上的理论只是及简单的操作,没有接触过实际的项目经验。有些学生可能遇到以下问题问老师都能把老师给问愣住,毕竟老师也没有经历过实际的项目经验。

课程.jpg

所以选择什么样的机构来充实自己的技能,这是至关重要的。期待您的加入。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南京工业机器人操作工 南京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师 南京工业机器人维修工 南京工业机器人技术管理 南京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 南京工业自动化技术培训 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