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点胶机的控制系统有哪些特点? 点击:270 | 回复:0



阿莱思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18年6月23日
发表于:2019-04-18 13:44:05
楼主

全自动点胶机三大核心结构:执行机构、驱动机构和控制系统组成的,执行机构的作用是执行点胶,驱动机构的作用是辅助执行机构点胶更精确,点胶质量更高。这些功能的实现离不开科学、合理的控制系统。那么全自动点胶机的控制系统有哪些优势特点呢?

  

1、快速精确的控制系统

全自动点胶机通过示教盒可以快速方便的直接针对产品编程,点动控制和坐标输入方式灵活切换。快速处理点、直线、圆弧、整圆、椭圆等图形,精确方便的进行速度、出胶量控制,可设定平台范围、速度、负载等多种特性。此外示教盒提供方向可变的阵列控制、文件复制控制、多个图形连接控制等高级功能。

  

2、可扩展能力

全自动点胶机具备多头控制、多输出控制、吹气拉丝、生产线控制、分步加工控制等多种扩展特性,控制系统拥有极高的可扩展能力。阿莱思斯科技可根据产品工艺要求进行定制。

  

3、完整的解决方案

全自动点胶机控制系统包含控制器、转接板、CAD转换软件、脱机控制系统等多项组件,以及其他多种可选配件,可以支持加工模式、CAD模式等多种加工或编程方式。阿莱思斯科技可为不同行业不同点胶要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全自动点胶机具有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控制系统,是目前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点胶的设备,可实现工业生产中的高难度点胶要求,且点胶精度高,速度快,加快了企业生产效率,提高产品合格率。


内容来源:http://www.szalns.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