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超低噪型冷却塔超静音型凉水塔增加使用寿命 点击:200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18 10:22:28
楼主

绍兴超低噪型冷却塔超静音型凉水塔增加使用寿命

冷却塔底盘,因为它是水的载体,长年累月装着有酸碱性的水,加上水处理 人员每月在塔内的踩踏,久而久之,底盘破裂严重。因此,底盘刷树脂补漏加厚也是一个改造内容。4、冷却塔改造的另一个行义就是拆旧塔装新塔,冷却塔的使用寿命是12-15年,使用年限达到后塔体框 架,包括动力系统,散热填料都不同程度老化,当出现大量修修补补的情况下,说明塔的寿命已到了。得拆旧塔装新塔了;包含了钢结构基础的重新制作,管道重新更换,线路重新更换,以达到冷水机组 所需的制冷量。这是一个大改造技术,涉及多方面技术领域。需要有专业,有资质的才能完成的。无噪音冷却塔真的存在吗?只要是冷却塔,无论是水轮传动也好,电机传动也好,都有噪音!而想让它不 发出声音,市场上都是用铁皮房子罩起来,谁都懂,被罩起来的冷却塔,效率打折70%;冷水机主不断报警。而小编讲的无噪音冷却塔,是采购用国际上最先进的降噪冶理方式:既然冷却塔的噪音源产生 于动力系统,那么我们就用科学的方法去让动力消声;说起来简单,实际是有一定技术含量的。而本研发出的无噪音冷却塔技术,是获得发明专利的,前提条件是不影响效率的前提下去降噪的:只能有懂 冷却塔的专家才能给冷却塔冶噪,也才能把噪音降到国际标准之内;那么,无噪音冷却塔是怎么做到的?

2345_image_file_copy_24.jpg

绍兴超低噪型冷却塔超静音型凉水塔增加使用寿命

它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来的?讲小编讲讲:行家都知道,冷却塔电机的平均转速都是960转,才能把 热风量带出塔外,高转速必然产生高噪音,若让转速低了,风量又上不出去了。这就是技术关键点。我们先把你噪音给冶理了,就先把转速给降了,当转速只有320转的时候,噪音值能从原来70分贝马上 衰减至50分贝。噪音冶理好了,我们再来解决效率的问题,既然转速低了,效率就低了,那得把散热效率弥补回来阿?说得简单,谈何容易阿!但小编不卖乖地讲,我确实是声学毕业的。对降噪有专门的 研究,今天我就给太家讲讲我们是如何把失去的效率补回来的;上述已讲了,转速低了,效率低了。通过我们的多项实验证明,风机的数量增加了,由原来的4风叶改为8风叶,转速依然不变,效率提升 50%了。但依然还是不满足原有的效率;那么,还有最后一招能提升效率的。前提依然是转速不变哦;很惊讶吧,小编把最后的绝招放出来了:转速依然不变,风叶增加一倍,风叶尺寸增长20%;效率又提 升20%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