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4040型材在工业铝型材大家庭中的重要性! 点击:342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4-18 09:59:26
楼主

随着工业流水线铝型材从欧洲被引入中国,在中国的市场上工业流水线铝型材在越来越广泛的被运用,规格上已经从15系列到100100系列不断延伸,每个铝型材系列都在不断的增加品种。目前在各行各业中使用最多的莫过于4040型材,当然目前4040系列型材也是规格对多的。

图片1.png

常规型号的型材一般就三、四个品种,但是4040型材我们却有十几个品种,里面有国标的4040型材,欧标的4040型材,壁厚也有不同,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承载要求,4040型材目前在工作台的制作,安全围栏的制作,设备框架,输送设备等结构设计上面是用的最多的。

图片2.png

如果有朋友对于型材是结构选型不是很了解客户朋友,可以去南京美诚铝业了解看看,他们有专业的技术可以给出合理的设计和选型建议。并且常用的4040规格也品种最齐全,并且常年备库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