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高压风机变频鼓风机 点击:279 | 回复:0



高压风机厂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18 09:11:57
楼主

变频高压风机 变频鼓风机

5854266381_894374108.jpg

随着变频调速器的广泛应用,利用变频器的调速范围宽,可以在高压风机上应用变频器来调节风机的风量。

由于变频器的软启动大大的减小了电机起动时对电网的冲击,而且在正常运行的时候,将出气阀门开到最大,

根据工艺和参数的要求,适当的调节电机的转速来调节管道的风量,从而来调节污水中的氧气含量。另外可以根据溶解氧传感器反馈的信号(4~20mA)很方便地实现闭环自动控制。

高压风机 (35).png

高压风机 (15).png

变频高压风机 变频鼓风机的用途。

  在国内,随着经济、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新工艺。高压旋涡风机已经在污水处理系统、食品机械、塑胶机械、超声波清洗设备、清洗工业设备、装备制造、民用设备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一、纺织设备:、高速织袜机;涂布厚度控制并保证厚度均匀、去除水份、干燥,抽纱机。

  二、塑料辅机及中央供料系统:在流延机使用中,为保证能高速生产,确保流延膜均匀,冷却辊上风刀使薄膜与冷却辊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空气层,使薄膜均匀冷却;同时用于注塑机的真上料,干燥、除湿以及中央供料系统。

  三、电脑显示器、液晶显示器、印刷电路板等产品可使用清洗、切水、烘干等印制电路板设备中的使用。

  四、在电线电缆设备中使用能去除水份、油份、干燥、静电抑制,比如空调精密铜管的除水等。

  五、在涂装设备中能有效控制镀层厚度并保证厚度均匀;可以烘干、去除水份、大面积高温干燥,涂层厚度控制;电镀后切水干燥、去油等金属表面处理。

  六、使用于易拉罐的气力输送;饮料瓶、罐及各种包装食品打码或贴标前切水、干燥等食品、饮料灌装设备中的运用。

  七、印刷设备:丝网印刷机械;UV上光机、印刷后油墨1-5秒内的瞬间干燥。

  八、可用于有毒、有害气体的收集净化,循环利用的空气处理设备;用于大气环境的气体检测设备。


变频高压风机 变频鼓风机高压变频风机运行可靠:电机防护等极为IP55,轴贯通位采用V型轴封环,接线盒采用圆形止口加密封圈,提高主要零部件加工精度,高压防爆鼓风机机座采用平行垂直散热片结构,机械设计措施,在防尘防水方面IP提高一个等极,电机运行更加可靠。

高压风机 (65).png

变频高压风机 变频鼓风机-变频器后主要有以下优点:

1、节能降耗。根据不同工作条件节电效果可达l0%—50%;

2、具有软启动功能,启动电流小,启动转矩大,可达额定值的2倍,电机的运行转矩高:

3、可调速,并且调速效率高,可达95%以上;

4、有过压、欠压、过流、过载、缺相等多种保护功能,保护准确、可靠,从而降低事故发生率并及时提供故障信息;

5、提高电机运行功率因数,延长电机等设备的使用寿命。采用变频调速后,可以实现软起动和软制动,几乎不产生冲击,可大大延长电机定子、转子轴及轴承等电气与机械寿命:

6、能提高整个系统的自动化水平和工艺水平,较少的维护工作量,节约成本。

1552469321(1).jpg

江苏全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售后和服务:

1.本公司同意在正常使用下,如有因零件瑕疵或制造不良发生损坏.可于售出后一年内免费立即维修或以新品更换之。

2.若因客户使用不当.擅自加装配件或自行变更机体等所造成之损坏维修.酌情收取维修费用。

3.自然天灾或操作环境恶劣所造成损坏.虽于保证期内,恕难受理。

4.若无法取得出货日期证明时,以电机铭牌上制造日期为准。

5.本公司对产品所付责任.不超过产品原始售价。

变频高压风机 变频鼓风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