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设置技术已成为工控行业发展新趋势 点击:86 | 回复:0



浮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9年4月10日
发表于:2019-04-17 23:49:39
楼主

表格设置技术已成为工控行业发展新趋势

工控技术可以说是当今工业生产活动中的命脉,自第三次工业革命工控技术盛行以来,全球的工业化生产效率飞速提升,使得社会生产力发生了质的飞跃,成就了现代文明的经济辉煌。上世纪80年代,我国也引进了当时国际先进的工控技术,解决了制造业与建造业生产的安全与精准需要,形成了以PLC、变频器、伺服电机、工控机等工控设备为代表的工控行业,全面推动了中国工业的自动化生产进程,迅速提升了我国的综合竞争力。

长久以来,可编程控制器PLC、单片机系列及工控机等传统的工控方式,都需要复杂的编程方式才能实现最终的控制功能。这就要求工控研发人员必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编程能力和理论结合实际的素养,使得工厂培养工控技术人才的难度大幅提升,人力资源的成本也一直居高不下。随着科学生产水平的提升,传统的工控技术已逐渐无法满足人类工业生产中的简洁化需求。然而,近年来一款名为“表格程序控制器”的新型工控产品却一举打破了这一现状,令非专业人员也能够承担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和老旧设备的改造工作,促进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全面提升工厂的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表格程序控制器”(TPC)简称:表控,是北京表控科技有限公司集数十年工控产品研发经验,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新型的工控专利技术产品,使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过程简单化,吸引了更多厂家利用“表格设置取代编程”的技术研发、生产和改造设备,加速国内工业自动化的普及和发展速度,已成为工控行业一股新的潮流。提高了设备的自动化程度,可以降低工控设备的操作难度,降低对技术工人的依赖性,依靠设备自动化保证产品质量及稳定性,迅速提升厂方的生产效率,减少用工成本。表控产品中所蕴含的“表格设置”的领先技术,早在多年以前就获得国家专利,由发明人张惠生董事长亲自带队研发成功,并在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北京表控科技享有全部知识产权。

  表控内部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可采用表格设置汉字显示方式取代传统的编程方式,对外部设备实现智能化自动控制。在实际应用中,使用者可以根据切实需要在功能设置表中设置所需功能,通用性强,全程无需编程,非专业人士也能够快速实现所需的设备控制功能。同时,表控拥有的多路开关量输入和多路开关量输出控制端,通过表格设置方式实现程序控制、定时控制、手动控制、自动控制、循环控制、计数控制等各种自动控制功能,轻松步入自动化领域。 

如今,表格设置技术已成为工控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广泛运用于气缸控制、仪表机床控制、电磁阀控制、步进电机控制、机床改造、自动上料、自动加工零件、攻丝机控制、设备改造和新产品研发方面的自动化控制领域。作为工控设备的智能化控制器,表格控制器将有利于全面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提高设备的自动化程度与工作效率,从而拥有更为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提高中国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能力!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