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标自动化产品PLC远程控制方案 点击:432 | 回复:0



HJ华杰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1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5
  • 注册:2017年2月15日
发表于:2019-04-17 18:01:57
楼主

PLC远程控制无线通讯模块作为通讯手段的模块,需要有稳定性强,数据上下载传输等速度快,丢包率低等优点才能完美实现远程管理等程序。

HJ8500是深圳市华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远程控制模块,采用嵌入式LINUX系统,工业级低功耗处理器和工业级通信模块,支持1个WAN口和2个LAN口,1路USB接口,1路RS232/1路RS485,支持4G全网通和2.4G Wi-Fi。同时具备路由器功能以及交换机功能。

通过plc远程控制可以方便的修改远程plc的程序实现上下载功能,还可以通过组态软件读取plc的参数,实现实时的监控。对工程师而言可以减少出差的次数,不需要再为修改程序而长途奔波,对公司而言,可以大大的节省工程师的出差成本,更好的实现人力的调配。

只要信号正常,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模块传输非常稳定,持续工作掉包率为0, 可以7天24工作,目前支持主流plc产品,像西门子、欧姆龙、三菱、台达等市场,支持串口和网口设备。现在有些厂家的plc远程模块不支持西门子、三菱的串口设备,需要用一个串口转网口的模块,这无形中增加了工程成本。

smartlink技术组建一个虚拟局域网,把所有的设备需要远程的plc、工控屏等设备组建在一个虚拟的局域网里面,把各个不同地方plc远程控制变成了局域网控制,通过编程软件就能找到局域网里面的plc设备。配置也非常简单,只需要配置几个简单的参数就可以实现PLC远程控制。

相对于市场上的一些3000,4000多的PLC远程控制模块,华杰智控HJ8500的价格则优惠得多。PLC控制模块支持4G远程控制,WIFI远程控制,手机热点远程控制,以太网远程控制,支持RS232和RS485远程控制,还支持USB远程上下载程序。数据都有加密的,如果担心数据安全的话,可以自己建立一个独立的网络控制系统,自己可以购买云服务器或者有公网ip(不需要固定ip),都可以实现。网络支持移动4G3G2G,联通4G3G2G,电信4G。功耗为5W,电压9-27V。

目前客户已经使用在印度,泰国、越南、美国、印度、墨西哥、南非、土耳其,日本,新加坡等,HJ8500自带两个LAN口,具备交换机功能, 如果需要接更多的触摸屏或者PLC, 则可以接一个多口的交换机在后面。配置简单实用。可以接主流的西门子,三菱, 欧姆龙,倍福,施耐德等等。

终端和操作电脑都不需要固定IP。随时随地可以实现PLC远程控制

HJ8500支持USB接口的PLC如欧姆龙、三菱、松下等等USB接口的PLC;还有USB接口的触摸屏如威纶触摸屏,三菱触摸屏、显控触摸屏、昆仑触摸屏、施耐德触摸屏, HJ8500可以同时支持串口通信,网口通信和USB口的远程上下载程序。

支持手机热点。通过预设一个热点名称和密码, 现场任何人的手机,无论什么品牌, 只要开启同样的名称和密码, HJ8500就可以自动连上该手机的热点, 实现联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