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生产线-如期交货到客户工厂 点击:184 | 回复:0



Honest6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9年3月07日
发表于:2019-04-17 16:29:49
楼主

电机生产线-如期交货到客户工厂

2019年元月开门红,合力士第三条自动生产线准时交货到客户工厂。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安排了部分工程师延迟放假,去到客户工厂帮忙指导安装调试,做到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电动工具马达生产线-1改.jpg

我们有8年电机生产线研制经验。该线体是我们按客户工艺要求量身打造,重要工序均有检测,确保生产出来每个电机的质量。设备柔性度高,调试方便,可按照转款明细表,切换对应的程序菜单并切换相应的规格条件就可以快速完成13款产品之间的转换。 高效率生产,节拍平均3.5S;安全性高,对所有的运动部件和电气均做了安全防护,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全线体由30多台设备组成,只需2人可完成电机的全自动生产。

货车.jpg

设备的应用领域用于汽车零配件,家电,办公自动化,电动工具,医疗及电动玩具等领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