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云计算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所有要求吗? 点击:264 | 回复:0



年轻不怕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9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4-17 16:03:34
楼主

  随着云计算越来越多地被众多企业所接受,特别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运行,大数据的管理企业必然要选择一种云系统。只是在选择这种云系统的时候,大多数企业都想要获得更多的服务。不过,在选择云计算这种服务的时候,大多数企业都会存在着一些疑虑,不知道到底是租用还是买来使用,也不知道是应该选择私有云计算服务还是应该选择,还是应该选择公有云服务。


  其实,对于使用者来说,完全没有必要在这两个选择方面进行纠结,因为没有哪一种云服务能够完完全全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任何一种服务都存在一定的弊端和优势,因此,想要选择最适合自身的云服务平台,必须要按照自身的业务需求进行确定。因为没有哪一种云服务是可以完全满足使用者需求的,也没有哪一种云服务能够完完全全满足企业所有类型。比如,在当下十分受众多企业青睐的私有云计算服务,这种私有云服务主要是为企业提供一个比较自由的空间,是能够帮助企业使用专用的服务平台,而且这种平台是可以按照企业的需求来搭建的。不过,这种云平台并不能完全满足企业的所有业务需求。

  因此,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在选择的时云服务平台候,如果想要更好的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在挑选这种平台的过程中,应该选择真正适合企业需求的产品。当然,想要准确的作出这种判断,还必须充分结合企业自身的各方面特点,企业业务所需要的云服务系统到底是什么样的,在精确分析了之后,才能按照企业真实的需求,从中做出最为恰当的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