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齿轮行星减速机间隙问题,我有妙招 点击:131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4-17 14:32:02
楼主

随着齿轮行星减速机市场份额的增加,其性能再次得到市场的认可。但是世上本就没有完美无瑕的东西,商品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应该带着包容的心态去接受这些缺陷,指不定是另一种缺陷美呢。那么问题来了,齿轮行星减速机的间隙问题,一直是客户关注的问题,也是非常紧张的。接下来我就以间隙问题做一个简单的描述。

 

简而言之,齿轮行星减速机的返回间隙是用于牢固地固定减速机的输出端。如果输入端顺时针和逆时针扭转,则输出的额定转矩为+ 2%和-2%,减速机的输入将有一个小角度运动,称为间隙。单位是"点",这是一个度数的六十分之一。


如果客户的生产与间隙要求形成鲜明对比,并且间隙会影响产品性能或生产效率,请考虑使用精细行星减速机或谐波减速机。由于紧凑型行星减速机的最大特点是高精度的、通知能力,它可以用于直流电机、单摄像机电动、同步电机等,但精细行星减速机和谐波减速机相对于流行减速机。成本略高,生产周期更长。在正常情况下,如果没有严格的间隙要求,可以使用普通的减速机

 

以上就是该如何解决齿轮行星减速机间隙问题的一些看法和见解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好东西通常都是被人们争先恐后的抢着买的,我们的齿轮行星减速机完美符合好东西的标准,所以也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订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