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安全,简洁可靠,大华乐橙K6C智能锁闪耀登场 点击:577 | 回复:1



windbuf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0日
发表于:2019-04-17 13:48:21
楼主

随着智能家居热潮的来临,智能门锁作为入门级产品也慢慢渐入佳境,数以千计的智能锁企业涌入市场,智能门锁市场规模扩大,行业体量持续增长。据国家锁具行业信息中心估计,到2023年,全球智能锁产业规模将达5000多万个单位,将是2016年1100万个单位的五倍,而在仅为5%左右的指纹锁的渗透率上,预计到2020年,中国智能锁的市场渗透率将达到19.75%,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让智能锁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力以期在智能锁市场中杀出重围。


智能门锁深受市场青睐主要原因在于产品的智能化理念、安全性防御以及便捷性操作契合现代消费理念,因此安全、便捷也成为广大智能锁企业的产品研发方向。在IHS2018发布的报告中全球CCTV&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位的大华股份,多年来凭借强大的创新力与研发力在安防领域铸就了不可撼动的地位,其旗下的智能锁品牌大华乐橙指纹锁同样在智能锁领域创下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那么大华乐橙指纹锁又是如何用安全、便捷的指纹锁来打动消费者的呢?让我们来一睹面世不久大华乐橙K6C的芳容!


多重安全:0.5秒防假识别,高纯精钢不锈锁体

消费者选购智能指纹锁的首要因素便是指纹识别技术,这款K6C采用生物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不仅能有效防止假指纹开锁,通过人体智能检测拒绝相似的指纹,识别速度更是保持在0.5S之内,老人小孩的指纹信息弱问题统统解决,K6C还可同时存储100枚指纹,让每个手指都是开门钥匙,高性能指纹识别技术为您守护家庭安全。


K6C沿袭了大华乐橙指纹锁一贯的锁体设计,采用SUS304高纯精钢不锈锁体,坚固耐磨,防撞防撬的反锁舌和防暴的主锁舌设计多重保障家门安全,坚若磐石的锁体贴心为您守护爱家!


图片1.png


简洁可靠:黑科技时尚外观,四种开门方式任选,低电量智能提示

大华乐橙一贯的风格路线便是简约时尚,这款K6C智能锁同样科技感满满。大华乐橙K6C智能锁外壳采用高强度锌合金制造,曲面超薄,表面经过纳米级电镀工艺的洗礼,凸显产品质感,在产品适应性上更是经过96小时盐雾测试,高强度防腐蚀性能,极致打造硬核潮流新品!


大华乐橙K6C搭载指纹解锁、密码解锁、IC卡开锁以及机械钥匙开锁四种方式,老少皆宜,操作简单;在智能锁电量使用上,K6C更有低电量报警提示,一旦出现电量过低情况,门锁会自动报警告知用户,只需尽快用随身移动电源为门锁续航即可。


图片2.png


智能化时代,智能门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安全性、便捷性是消费者选购的核心所在,在优势劣汰的智能锁市场中,唯有抓住消费痛点,转变为产品卖点,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在未来智能门锁市场竞争格局将更加激烈,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如同大华乐橙智能锁一样的企业,能从用户需求出发,实事求是为用户打造安全简约的智能生活!




夹心的小海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9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9-04-28 10:54:09
1楼

又被种草了,太喜欢这款锁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