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液晶广告机对商场的发展有什么帮助 点击:102 | 回复:1



unccr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18年4月17日
发表于:2019-04-16 17:30:10
楼主

立式液晶广告机对商场的发展有什么帮助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商业活动的繁荣,立式广告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不管是在宾馆酒店、商业写字楼,还是在地铁、火车站、飞机场,抑或是在商场超市、连锁店等地方,我们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7.9楼宇.jpg

 

    1、商场经营者可以及时向顾客发布自己店内相关产品信息,以达到信息即时沟通的效果。液晶落地式广告机有及时更新内容和内部复制粘贴的功能,对快速发布产品信息有非常好的支持作用;对顾客而言,他们需要的是产品卖点、功能、现价、促销、购点、服务等信息都能及时地了解到,以此起到现场导购、即时促销的效果。

 

    2、商场内摆设一款立式广告机,能避开导购员“唠叨”的环节,有效降低人力成本。在一些卖场里,顾客经常会遇到一些“热情”的促销员不停地“唠叨”,这样总给人一种不够真诚的感觉,但不“唠叨”又不能起到促销的作用,立式广告机不仅可以避免这一关键缺点,还可以降低部分工资支付成本!且人们现在都是很喜欢这种科技化的产品,即能快速查看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又能显示商场的时尚,给顾客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仅这一点就能提高顾客的回头率。

 

    3、实现商场大卖场内全方面“双赢”。借助落地式广告机,顾客能从中快速查询到对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信息、同时产品经营者(既广告主)又可进行自己的品牌宣传,促销产品;对经营此广告机的卖场管理者,更是可以获得丰厚的经济和情感的回报。

 

    4、商场超市管理者和广告运营商考虑问题的出发点和立场不同,广告运营商更多地关注广告营收,而商场超市管理者更多地关注整个卖场的定位与形象。落地式广告机时尚完美的造型,可以充分点缀购物环境,特别是多机同步播放时更能够渲染一种磅礴的气势,以此提升卖场的品位和档次。

 

    5、依靠商场卖场信息发布系统,中创联合液晶广告机可以做好分功能区域、分工作组方式的广告模式,且通过中心控制点,可以实现全城乃至全国连锁网点的统一管理、促销活动统一发布、宣传信息统一发布以及中心监控等功能,提高商场卖场管理宣传力度。

本文章来自于:www.unccr.com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4-17 07:41:54
1楼

不错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