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商业智能化和全屋智能行业进入掘金时代。 点击:119 | 回复:1



富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19-04-16 15:49:59
楼主

 

    在地产领域,碧桂园、万科、龙湖等地产龙头企业正在增强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投入和建立;

    

   在家电行业,“智能化”已成为将来十年撬动行业持续革新和创新的支点,美的、TCL、奥克斯、海尔、格力、创维等传统家电企业正加速完成智能化晋级。据《智能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时机研讨报告》数据显现,估计到2020年,智能家电行业市场范围有望打破5000亿元。


    在投资范畴,资本寒冬的论调不时在媒体显现,但人工智能范畴融资额增长率仍超越100%。

    在人才培育上,国度层面越来越注重人工智能教育的投入。在美国,斯坦福、麻省理工等名校相继成立人工智能学院;在中国,教育部前不久刚宣布人工智能将作为35所高校的新增专业;

    

    在政府层面,人工智能已上升为国度战略。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启动“美国人工智能方案”;3月,“智能+”初次呈现在中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为制造业转型晋级赋能。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期。依据Gartner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现,到2022年人工智能驱动的商业价值将高达3.9万亿美圆。DCCI互联网研讨院院长刘兴亮更曾提出,人工智能范畴一定会降生一个巨无霸,成为下一个时期的掌舵者。针对人工智能行业将来的开展空间,富客智能认为,“人工智能+物联网普及过程中,伴随的刚需需求是技术工程师队伍的蓬勃发展,因为不论是安装、调试和售后都需要技术工程师团队去落地实施”。


    宏大的市场潜力和开展空间,让智能商业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当然,智能商业的落地,需求新技术、新形式、新服务、新市场的同步并举。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4-16 16:34:27
1楼

智能商业的落地,需求新技术、新形式、新服务、新市场的同步并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