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几种运行方式 点击:86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4-16 13:11:03
楼主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工业厂房也越来越多,随着带来工业门行业的快速发展。根据工业厂房现场环境的不同以及工业用户的要求差异,工业门安装时所采用的运行方式也大有区别。

1、垂直提升式:

工业门通过两侧的导轨让整个门体沿轨道垂直向上运行,实现门体开启,待整个门体向下运行到底时,工业门就关闭了,这就是垂直提升式,这类工业门一般叫工业垂直提升门,它适用于厂房的上部空间大于或等于门洞高度的工厂车间。

2、提升转折式:

当厂房的上部高度低于门洞高度时,这时工业门的门扇会通过导轨垂直向上运行一段后,再横向转折,沿天花板运行,从而让门体保持全部开启状态。关闭时,则是先沿天花板运行,然后再转折沿轨道垂直向下,直到门体完全关闭。依照这种运行方式运行的工业门,我们通常叫它工业提升转折门。

3、推拉式

旭峰门业工业门的上方空间不足以达到安装工业提升门时,一种新的向左右两侧推拉的运行方式诞生了,它就是工业推拉门。通过利用门洞上部、下部的导轨和传动系统,可以让门体完全开启,两个门扇分别向左右两个方面运行,关闭则是在两个门扇完全贴合时实现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