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用全自动点胶机注意事项 点击:86 | 回复:0



阿莱思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18年6月23日
发表于:2019-04-16 10:59:57
楼主

现在LED几乎无处不在,生活中常用的节能灯,夜晚街上的广告招牌,城市公园的霓虹灯,电视里的LED背光等,这些都是很常见的,在LED点胶中,不光LED能使用全自动点胶机封装点胶且其他微电子也可使用全自动点胶机,并且全自动点胶机在微电子行业中会有很好的效果。

 

  电脑是生活中常见的物品,但是电脑的制作里一块小小的cpu内部是上亿的晶体管,晶体管非常脆弱,空气都可以将它腐蚀,所以就要对cpu进行封装。使用全自动点胶机对CUP封装的时候需要注意CUP的位置是否适合点胶,如果不适合就千万不要点胶,因为一旦胶水流都CPU里,处理器就彻底报废了。

 

 

  顶针式点胶阀配合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因为顶针式点胶阀有一个优点,就是顶部的可调千分尺,千分尺是用来调节点胶阀的流量的,调节之后就会做得非常精确,从而不会因为流量过大,导致点胶失败,使用顶针式点胶阀之后,还要使用全不锈钢点胶针头进行点胶,它的特点是点胶精密高,做到千万级精度,使用全自动点胶机LED封装点胶过程中,一定要多加小心,一定要对控制器做出正确的调试,以免在点胶机工作时发生错误。


内容来源:http://www.szalns.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