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三维五周年庆:华丽升级完美落幕|感恩陪伴一路前行 点击:233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59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19-04-15 16:05:04
楼主

       五载风雨前行,风华正茂;五载岁月峥嵘,硕果累累。4月9日,有着中国马尔代夫之称的双月湾迎来了创想三维隆重的五周年盛典。创想三维联合创始人陈春、刘辉林、唐京科、敖丹军出席活动,来自世界各国的50多家客户、合作伙伴、十多家北上广深主流媒体及创想家人等近300位人士共襄盛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创想三维五年荣耀时刻。



       创想三维联合创始人 总经理陈春致辞

       当天下午,在“创无止境、想遇未来”主题庆典活动现场,创想三维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陈春率先发表致辞。陈春首先对到场的嘉宾朋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过去五年各界朋友对创想三维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陈春在致辞中表示:“创想三维自2014年4月成立,至今已有五周年。这五年,创想三维历经了许多风雨,更收获了众多荣誉,回顾之前五年,创想三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壮大,起于微末,兴于开拓。创办之初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而今日,创想三维已颇具规模,我们在全国设有多家分公司,总体规模面积超过20000m²,拥有先进的大型研发中心和3D打印实验室,16条现代化3D打印机生产产线,月产能超过50000台,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也是对全体创想家人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