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技术行业先了解再决定是否加入 点击:108 | 回复:0



lienjiaoy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9-04-15 15:01:14
楼主

工业机器人技术行业先了解再决定是否加入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智能制造为国内政策,各地方大力支持,产业正在升级,人工成本也随着一路攀升,工业机器人换人势在必行。很多相关专业的不如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师道路,甚至有些不相关的专业也迈入了进来。如何让一个小白从不懂到精通呢?

工业机器人培训11.jpg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工程师来讲,行业和岗位方向是至关重要的,同样干机械有些人干五年年薪可能20万,有些人依然年薪6万不到,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要想成为一个成熟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到底该掌握哪些技能?有些机友想电气和机械,现场调试全部搞定,放眼全国都找不出一两个!什么都会等于什么都不精,故广大的工程师们,一定要根据个人技能选择合适的方向,专注搞电气或机械。

课程.jpg

工业机器人行业近些年出现了不少培训机构,水平参差不齐,好像随便摆几台机器人就能培养工程师,其实不然,工程师不是技工,不是简单地学习工业机器人操作就能去干机器人调试,小编认为是否有集成项目经验和教育基因是至关重要的。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南京工业机器人操作工 南京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师 南京工业机器人维修工 南京工业机器人技术管理 南京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 南京工业自动化技术培训 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