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交换机的类型 点击:160 | 回复:0



hzwsd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9-04-15 10:37:56
楼主

  千兆交换机是指上联和下联口都是千兆口的交换机,也可理解为交换机端口支持1000M或10/100/1000M传输。很多人在寻找更快速的局域网连接技术,使用千兆以太网或者更快的万兆技术。这样的变化不仅仅是发生在园区网的骨干,也同样发生在每一个配线间中,企业的IT管理人员希望能为每一个桌面用户提供10倍于以前的网络连接。

  千兆交换机类型:

  设备制造商们在设计交换机时,通常需要通过不同的设置项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些需求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可以堆叠以得到充分的可扩展性;

  2、可以通过机框结构得到弹性的骨干扩展能力;

  3、可以和服务器设备集成,以达到计算和网络的集成;

  4、中小型企业会要求固定端口或者说可独立工作的交换机;

  5、对于没有IT部门的小公司,非管理型设备会更受欢迎。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需求,如降低设计、生产和装配成本。这些需求很多是相互矛盾的,但是它们又是真实存在的。满足它们的方法是通过不同种类的交换机产品来实现,而不断进步的半导体技术使得交换机的设计和制造进入了高度模块化和集成化阶段,为设计不同种类的交换机提供了技术上的便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