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分轧制线迎来新设备切分测径仪保驾护航 点击:82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15 10:37:43
楼主

  切分轧制线所生产的棒线材,特别是螺纹钢产品的在线外径测量技术一直是工业现场比较难实现的。在保证精度的前提下,使得切分的多根钢材同时通过测量设备,这对测量设备的正常测量是困难的。通过分析切分轧制线的特点,已制造出适合切分轧制线使用的在线测径仪,并通过一定的排布可以完成多切分线所有产品的外形特征参数在线测量。


  切分测径仪:

11.jpg

  现场应用数据表明,对于圆钢测量误差小于0.02mm;对于螺纹钢的内径、纵肋、横肋等特征参数的测量误差小于0.08mm,实现了切分轧材的高精度在线测量的目的。


  切分测径仪是集光学、机械、电子电路、通讯和计算机软件技术为一身的成套设备。该套设备主要由测径仪、主控机柜、报警单元、光缆通讯单元、现场LED显示屏、高压离心通风机、备用小车等组成。根据钢厂双切分或三切分轧制螺纹钢的特点,每台测径仪内设置2套或3套测量单元。


  切分测径仪是高精度的在线检测设备,应用于切分轧制中,对质量、效率提升帮助巨大,并广受好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