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阀消声器用途及产品特点 点击:201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14 14:33:06
楼主

一:安全阀消声器用途及产品特点:
    安全阀消声器主要用于电力、化工、冶金等行业中安全阀、PCV阀和排汽阀的高温高压蒸汽排放的有效消声。 安全阀排汽噪声是以中高频噪声为主,且消声同时不能影响安全阀的起跳和回座,所以安全阀消声器我们采用了通孔喷注结合阻性的消声原理,其中以通孔扩容代替小孔喷注,在结构上确保安全阀排汽时必须顺畅,阻声片结构具有良好的吸收中高频噪音,安全阀排汽消声器具有以下优点:
1、消声器的消声量能满足《工业企业噪声卫生标准》的要求,使出口噪声降低25-30分贝(A升级);
2、消声同时不影响安全阀排放流量,能让安全阀顺利起跳和回座。
3、消声器的的结构性能适应高温、高压、各排放频带的能力度及排汽管径。
二、安全阀消声器原理
    我厂新型安全门消声器采用了 通孔喷、阻的消声原理,其中以大孔扩容控流代替微孔穿板型,在结构上首先保证安全门排汽必须顺畅的原理,多层次穿孔吸声,并结合了阻性消声原理,让蒸汽声波进入多孔吸声材料中的无数小孔内,激发多孔材料分子震动,使声能为了克服摩擦阻力和粘滞力而变成热能,即达到了理想的消声效果,更保证了蒸汽顺利排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