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离心风机如何应用于粮食储备中 点击:1718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12 11:09:36
楼主

    随着国家对粮食工业的规范,高压离心风机在粮食机械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在高温高湿的气候条件下,它对大豆的保护环境有着严重的影响。为了让大豆在通风冷却过程中通风和冷却,粮仓管理人员找到了使用高压离心风机使大豆冬季温度和温度下降的方法。高压离心风机如何应用于粮食储备中?


【高压离心风机如何应用于粮食储备中】


    当冬季面临通风降温问题时,大豆、水稻等品种的通风均匀性低于小麦和水稻。大部分农户将使用粮仓储存大豆,但冷却通风区域与速度区域差异较大。


    风降温后,气温与水的梯度减少,这也是夏季局部发热的关键部位,良好的通风会影响整个大豆的贮藏期。为让夏季通风良好,可采用高压离心风机下降大豆筒仓的温度。


    在高压离心风机通风和冷却中,大豆仓通风不好的面积可以减少到零,并且可以减少温度异常变化。主要部位的大豆温度会下降幅度较大,在高压离心风机对高温区域降温后会使大豆仓处于恒温状态。高压离心风机也可用于其它粮仓通风降温,通风降温作用还是不错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