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测径仪让生产质量达到新高度 点击:77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12 10:43:24
楼主

  

  单向测径仪提供测量、数据输出、尺寸控制、尺寸监测及显示的完整功能。测径仪的整套系统提供可行、准确和安全的自动化测量。能够提高产品的质量、成材率,并且价格低廉,适合各种中小型企业使用。


  单向测径仪:

11.jpg

  单向测径仪的操作系统简单,操作过程被简化设计,通过屏幕上的六个按键即可实现全部操作。使用清晰可见的图标,所有菜单选择非常直观,并配有使用说明书。


  单向测径仪性能稳定,测量准确,控制可靠,没有任何旋转部件,相对于激光光源的测径仪,使用寿命成倍提升,是传统激光测径仪的升级替代产品。被测物的温度、抖动等对测量结果无影响,可对高速运动物进行精准测量。


  单向测径仪不仅可以对直径进行测量,也可进行宽度测量、厚度测量、狭缝测量、深度测量、位置测量、同心度测量,也可以定制成双测头测单轴、双测头测双轴的产品。


  单向测径仪以不变应万变,对各种轧制生产中的圆形轧材进行外径及其它几何尺寸的测量,通过组合形式完成各种不同需求的在线检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