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阀在发生火灾时可以发挥什么效果 点击:106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12 10:02:51
楼主

防火阀在发生火灾时可以发挥什么效果

防火阀是当烟气温度达到280℃时,人已基本疏散完毕,排烟已无实际意义,而烟气中此时已带火,阀门自动关闭,以避免火势蔓延。那么它在发生时具体会发生什么效果?

安装在中央空调风道系统中,工作原理是利用阀门上安装的极易熔合金的温度控制,利用重力作用和弹簧机构的作用,当火灾发生时,火焰入侵风道,高温使阀门上的易熔合金熔解,或使记忆合金产生形变使阀门自动关闭,用于风道与防火分区贯穿的场合。

安全的3C防火阀产品设备如今需求量十分大,也是许多修建中的必要采购设备。这也反映出了当今的商场意向。消防3C认证防火阀是当今十分受欢迎的防火阀,在其中远控排烟防火阀使用更加家喻户晓,也被许多行业视为珍宝。咱们都知道如果防火阀在当排烟系统兼作通风空调系统时,其需求考虑通风时空气调节要求,还要考虑发作火灾时能迅速排烟防火的要求,防火阀还适用于通风、空调管道装在吊顶上,无法用人工手动复位的场合。

轴承温升过高:轴承支架座剧列振动;润滑油脂质量不好,变质,含有灰尘粘砂污垢等杂质,轴承座联接螺栓的紧力过大或过小,轴承缺油运行;轴与轴承安装歪斜,前后二轴轴承不同心;轴承损坏或轴承寿命已到;风机轴与电机轴平衡,皮带槽错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