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支架抗震吊环系统的重要作用 点击:75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04-12 09:02:41
楼主

  抗震支架抗震吊环系统的重要作用

  抗震支架中震可修,抗震吊环系统目标要求建筑物做到小震不坏。大震不倒”即要求建设工程在常遇的小震下,基本无损,无需修理即可继续使用;难得一遇的中震下,经修理仍可继续使用;而在不大可能遭遇的特大地震下,可容许工程破坏,但仍不倒塌,以保证人身安全,地震后此工程报废。

  合肥抗震支架其作用是通过科学的计算,抗震吊环系统是建筑物抗震设防的一部分。综合震级与能量的关系、各地区地震烈度的影响等各方面因素,使得设置有抗震吊环系统的建筑物在地震发生时,防止各类设备、管线、油气管道等发生倾倒、破坏之后造成次生灾害,为人民群众有效逃生提供更多的时间与空间。

  抗震支架地震部门确定建设工程的抗震设防要求后,根据《防震减灾法》等法规的规定。设计单位应当依照抗震设防要求和工程建设强制性规范进行抗震吊环系统设计,施工单位依照施工图设计和工程建设强制性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建设抗震质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