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湾医疗:勤学苦练上好岗前培训第一课 点击:1024 | 回复:0



csjws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
  • 注册:2019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9-04-11 17:15:06
楼主

湖南江湾医疗:勤学苦练 上好岗前培训第一课




静脉输液操作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护理部和导医部的专业能力、加强其临床护理服务能力与水平,2月14日,江湾医疗组织护理部和导医部开展静脉输液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由江湾医疗李新春院长、护理部李平主任担任主讲,目的是为了学习落实“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范”卫生行业新标准,落实保证我院静脉输液治疗安全,保证我院深静脉置管PICC、周围静脉留置针的维护、管理,使我院静脉输液治疗质量持续改进,确保医疗安全、全心服务患者。


 


 微信图片_20190321161544.jpg


 


 


导尿操作培训


 


2月15日,江湾医疗组织护理和导医部开展导尿操作培训。此次培训由江湾医疗护理部李平主任担任主讲。


 


李平主任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告知大家,导尿操作跟问诊查体一样重要。她详细讲解了导尿术的适应症、方法及步骤,让大家有深刻的印象。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更加掌握了这项护理操作要点,提升了业务水平,今后将会以更加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服务于临床。


 


 


 


护理基础理论考试


 


为切实考察护理工作者专业能力,2019 年2月19日,由护理部李平主任担任考官,组织全院护理部人员都参加了护理基础理论考试。


 


此次的考核,院内护理人员参考率为100%,且考核成绩均在85分以上。通过以考促学激发了护理人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对业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湖南江湾医疗定期组织培训,并对于培训内容组织综合考试,旨在通过考试这个载体,不断增强临床医师的医疗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规范临床医师的执业行为,防范医疗纠纷的发生,不断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