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业机器人技术该如何选择适合的工业机器人课程 点击:161 | 回复:0



lienjiaoy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9-04-11 15:57:45
楼主

学工业机器人技术该如何选择适合的工业机器人课程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该如何选择工业机器人课程呢?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课程分为:工业机器人初级应用班、工业机器人中级应用班,还有就是工业机器人速成班。对于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课程,需要根据市局情况。

如果你是刚入门的小白建议你从最基础的学起,也就是工业机器人初级应用班。首先,初级班主要从工业机器人基础知识开始讲起,从对工业机器人的了解、功能、原理、分类、注意事项;到工业机器人基础知识操作规范、坐标系分类特点、简单程序的建立以及简单指令的编写;最后会针对相关学习内容实操训练,并进行考核。

工业机器人培训11.jpg

而初级班是针对对编程的优化及简便方法,让工业机器人技术员在最快、最准的时间内完成最佳编程路线。这个编程编写也是需要实际操作,如缺少机器人练习,没有学习所需的硬件环境,缺少专业人员指导,行业应用找不到人请教,缺少学习伙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不到及时讨论和解决都是难以完成的,很快就会把理论只是忘记。

课程.jpg

如需了解更多可联系:15850771739  联系人:周经理   qq:739387875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http://www.njlejy.com/)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上海工业机器人操作工 上海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师 上海工业机器人维修工 上海工业机器人技术管理 上海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 上海工业自动化技术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