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习python需要多长时间呢? 点击:747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11 15:51:06
楼主

  零基础学习python需要多长时间?python是想在比较热门的语言,也是编程四大语言之一,python相对于java\C\php等语言来说,更加受欢迎,其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功能强大、语法简单、容易上手,对于那些对编程比较感兴趣,或者存在一直半解的人来说,想要进入编程行业中,那么python就是最合适的选择了,当然了,python虽然是一门比较简单的语言,但是想要更好的入手,也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对于Python的学习,需要具备三个条件,掌握正确的方法、拥有完备的资料以及好的授课老师,老男孩教育Python课程,在业界就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名师授课、完善的课程体系,真实企业级项目实战,科学的学习方法,只为让学员掌握高深技能,学到实用技术,练就真本事!

  学习python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1、目标:学习python我们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其实现在很少人在学习之前会想目标是什么,大部分都是随大流,觉得python是比较火的才想着去学习的,这个不是目标,除了这个之外,我们需要定一个更加具有新引力的目标,比如:我喜欢人工智能,想开发机器人,或者说我对数据分析感兴趣,拥有一个持久性的目标。

  2、规划:确定好自己的目标之后,python学习还需要做一个系统的规划。python学习是一个比较长久的过程,需要不断的进步以及提升自己,才能够在行业内越走越远,要对python每一块学习制定一个相应的计划以及学习进度,做到严格的要求自己,如果觉得自己制定的学习不太合理,或不够专业,可以找有经验的人帮助你,老男孩教育老师很乐意为您效劳,科学合理的学习进度,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坚持学习是最重要的!

  3、方法:具体的学习方法选择,python学习方法手段有很多,我们需要选择找一个合适的。对于python学习来说,我们可以选择自学或者报名培训班两种学习方式,相对于来说,python自学更加吃力一些,周期比较久,所以报名培训班更加切合实际,如果有条件的话,报名培训班学习是最好的选择,现在培训班分为三种不同模式,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老男孩Python课程针对不同阶段的学员开设了Python自动化运维和Python全栈开发+人工智能课程,根据学员不同的学习需求,可分为脱产班、周末班和网络班三种班型,Python全栈开发脱产班采取5+5教学模式,5个月脱产学习,就业后再学习5个月,让学员学到更多知识,真正掌握精深Python知识技能,可满足学员5-8年职业生涯需求。

  老男孩Python全栈开发课程内容主要包括:Python开发基础、Python高级编程与数据库开发、前端开发、WEB框架开发、爬虫开发、全栈项目实战、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自动化运维与开发以及高并发语言GO开发等,独家前沿课程内容,是学员找工作更有优势!

  老男孩教育Python课程,10余年技术沉淀,紧跟技术潮流,10大阶段从入门到专业层层进阶,无论你是否有IT基础,均可轻松学会,成就高薪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