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材测径仪应用互联网+技术数据联系更紧密 点击:102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11 11:26:51
楼主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不同的设备以及不同的产线已经不再是毫不相关的独立个体,而是逐渐建立联系,集成在一起。产线集成对于无人工厂的实现至关重要,各产线之间数据不断交互、反馈,进而在无需人员监控的情况下,实现对生产的精准把控,降低人力不稳定因素的干扰,提升自动化程度,提高生产效率。


  随着“互联网+”和智能化技术的兴起,线材测径仪打造了一套全新的测控软件平台。该平台以模块化的形式根据客户需求自由配置任意类型和数量的测头、传感器、串口继电器、电机驱动器、旋转编码器等传感器、控制器和执行器。在数据统计分析方面,软件可针对任意一个或多个测量值做统计分析,并生成波动图、直方图、饼图等统计图表。在数据存储方面,除软件本身具备测量数据的存储功能以外,软件还提供外部数据库,方便使用方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测量数据的加工、整理、分析、计算、统计。在数据传输方面,软件的测量数据可以通过网络向用户指定的电脑传送指定的数据,用户也可以通过电脑访问方式读取测量软件数据库内的测量、统计数据和图表。


  线材测径仪是将测量技术和产品自动化生产有机结合,不仅使企业节约了产品工艺开发、设备采购及人工成本,还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新产品的制造质量。相比于过去,线材测径仪在提升效率、提升质量、提升速度等方面都有着巨大的优势,使得产品的整线生产加工向全自动、智能化的模式转变。


  因为线材测径仪是自动化的在线检测设备,在更换生产的轧材时,仅需对轧材的基本参数进行设定即可实现高质量的在线检测,非常方便,同时实现超差报警功能及数据存储功能,对数据分析非常有利,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使其获得大量的数据。它还可将测量数据实时传输到自动控制系统,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生产的目的。


  线材测径仪垂直于轧材行进方向,轧材按一定的速度通过平行光视场,线材测径仪以每秒500个数据(1000个数据)的速度进行测量,快速准确的实现外径尺寸的检测。


  现在,线材测径仪应用于各种工业现场,实现自动化的高质量检测,带来了工业新形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